close

今天是禮拜天,忙碌的禮拜天,

為什麼忙碌?

因為這個什麼智慧鐵人創意大賽啊....竟然給我辦在中壢。

所以我們台北人得一早就爬起來。


一早,所謂的一早,就是指史無前例的六點整一次歷史性的起床時間。

想一想,從國三開始我就沒有這麼早起床過了。

起床的瞬間因為下雨天色很暗,

想說是不是鬧鐘調錯了...

但沒有,的確是紮紮實實穩紮穩打的六點整。

五分鐘後,整裝完畢的我用打開的雨傘指著天空出發了。


六點的捷運很安靜,在雨中甚至有點淒涼。

昏昏沉沉的到了北車,我到約定好的六號出口,

但是沒人,

我們這組有淫魔,老大,老頭,昆鴿,呆頭,我。


打電話一問,淫魔說他們現在在八號出口,因為那邊有板凳區。

看來我還比兩個人早到,應該是呆頭和老頭,

呆頭在我肚子痛又進捷運站上廁所的時候來了,

老頭一直沒來,

直到七點鐘他才打電話來說他大概三十秒以後到,

然後五分鐘以後才遠遠走來。

好,總之我們進了台鐵月台,買票,進站,

才看到其實九五的一大票都在月台上等著。


這樣不是很好嗎?大家一起去,亂溫馨的。

上火車以後我很累很累,因為是歷史性的六點起床。

所以很快就睡著了,

以至於沒注意到發生什麼有趣的事了。

八點多吧,九五降落在中壢火車站。

步行在中壢街頭,路上看到了一些滿好笑的東西。


然後到了簡陋的清雲大學。

我說的好像很簡陋,

但後來才知道我們走的只是個圖書館旁的側門,

難怪從外面看小不拉機像國宅一樣。

其實校園滿大的,不過設計竟然有點像小學就是了...


九點,比賽終於開始,

我們這組的"小天使"是一位帶著燦爛笑容的男生,這樣講有點噁。


至於雜碎的事情我就不廢話了,

比賽開始,第一關,關卡叫啥忘記了,

但是G8透頂。

還要我們用紙拼成立體方塊並貼上另外一張紙上面的題目解答。

我們一群蠢男只一股勁的猛剪紙和寫題目,

完全不管時間,

結果到最後只湊了個屁,

時間剩五分鐘才開始黏答案到分崩離析慘不忍睹的紙方塊上,

別組很強,好像是美勞達人,瞬間就完成了。


第二關,痛定思痛,時間一定要掌握好。

這關是叫四個人去記住二十個零碎的線索,然後兩人一組合對記憶拼湊成二十個答案。

這部份簡單,因為我們不笨,是蠢。

至於答案,也是另外一張紙上面的問題,對應到各二十個答案上,

很簡單,咻一下就好了。

除了後面的配合題鳥到有點想撕掉題目外,其餘一切安好。


阿對,忘記說,這比賽還有個魔法卡,只要選擇關卡使用就可以加該關卡的分數兩倍。

我們猶豫著要不要用在這關上,可是最後還是沒用。

原因是我們覺得第三關會更簡單。


錯,真是錯之已矣。


第三關,

連題目解說也沒有,純邏輯和幾何空間的題目爆走。

六個蠢男窩在比賽會場的地上擠乾腦汁,還是連個屁蛋都刮不出來。

但是因為我們已經在拿到題目前就決定用魔法卡了,為時已晚,

我們傻了,因為題目難到脫窗。

然後JOHN又很G8的寫完以後在我們旁邊走來走去。

幹,當時的場面真的很詭異,

因為題目解不出來,一群人頹喪到失神一樣一直怪笑,

可能是缺氧吧,我真的笑到肚子抽筋。


好像是笑我們在走來得路上看到的一家"宮廷爆烤鴨",

笑的原因是我們以為此菜餚的作法和硝化甘油炸藥或是手榴彈有某種程度的關係,

但是現在想起來也沒什麼好像的樣子....

然後老頭又一直喊著:二乘以零還是零....二乘以零還是零....鬼打牆一樣。

連平常嚴肅的老大也僵硬的怪笑著。

....鬼上身一樣。


第四關,要製作裝置,讓一百顆彈珠在最短時間順利進入寶特瓶中。

聽起來很簡單,但規定不能碰到瓶子和裝置,

所以我們就集思廣益的開始想辦法。


因為我們第三關已經爆點了,所以我現在不太想講這關。

總之,一百顆我只放了七十九顆進去,因為我在從放彈珠的盒子裡拿出來時掉了一大堆= =


比完以後,九五的同學們大家一起偷溜,

路上討論著要在哪裡吃晚飯。

最後決定要坐火車回北車以後再去吃什麼火鍋的。


一個半小時,到了北車。

呆頭帶我們走到什麼柿子火鍋之類的東西...

我和昆鴿共吃一鍋,這樣要三百二加服務費一成,

一開始上料的時候,服務生一直送錯,

更可笑的是,她竟然在轉頭後罵煩。

腎虧很不爽,就說想拿她的頭來打蛋。


吃飯的過程我想就跳過好了,因為大概就那樣。

重點是吃的時候,一直有燒焦的味道,但是找不到是啥。


吃完,我很飽,吃飽太閒了,開始撈坐我旁邊的淫火蟲和腎虧的湯底。

不撈還好,一撈不得了,

第一個撈到溶掉一半的冬瓜,

第二個撈到蛋殼,半顆蛋殼。

第三個,撈到一隻吃冰淇淋的湯匙。

這真的很有爆點,大家都笑到噴汁了。


後來,學生到餐廳一定會做的,就是亂搞湯類食品,

我們把一大堆怪怪的東西加到腎虧的火鍋裡,然後加熱。

竟然開始發臭然後膨脹!

外形變的像清粥小菜的鹹豆漿一樣,濕糊糊糜爛糜爛的。

所以我們付完錢就趕快閃人了。


一整天下來真的很累,連跟淫魔在公車上站著都快睡著了。


今天很多笑點,以後這種班級活動其實多參加一點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ol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